渣写手/不会再更新

最后一次于此相聚吧(大结局撒花)

用宿舍的垃圾网,三秒一卡五秒一停,断断续续看完了最后一集,折磨中还带了些许快乐嗯。

最后一次的片头看得我莫名就飙泪了。
对黎簇来说实在是有些怀念的学校生活,和正片打打杀杀的对比是真的挺强烈的。

52集真的暴风哭泣哎QAQ

————————

苏难在麦克风里喊,吴邪你必须马上离开这里的时候,吴邪正在逆着逃跑的人群一遍一遍在喊黎簇。

吴邪在逃出大门的那一刻,一眼就看见了几乎是混在尸体堆里的,只在他余光里的,十几米开外的黎簇。
(黑爷:还是你眼尖)

那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让我觉得这几个星期的等待都是值得的QAQ
(这么写出来感觉难姐惨的一匹啊)

吴邪把黎簇放上后座,自己往驾驶座那一坐。门刚关上,胖爷立刻就:“让他自个再待一会”……
(还是胖爷有眼力见)

紧接着就是邪簇回忆杀……剧组真的很有心机了把所有的邪簇段子又剪了一遍……

沙海剧版算是迎来它最好的结局了
黎簇苏万杨好三角重聚,回学校好好念书了(黎簇还考了666分!!!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吴邪王胖子祭奠潘子启程接小哥
汪家依旧潜藏着搞得好像还能有下一部的戏份

————

剧版最后是坐在自己教室的座位上,穿着一身冒险装备的我鸭梨的特写。
这也许暗示着少年的冒险并没有结束。
我等待着少年长成归来❤

 
评论(4)
热度(72)
© N-k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