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写手/不会再更新

你有我没有(all27)

曾经的纲吉生贺www修改下搬过来

贴吧转过来的格式真奇怪>_<

--

“喂,过几天就是十代首领的生日了…”

“所以呢?”

“这回派对的标题该不会又是上次那个,‘恭喜我在新的一年里又长高了1厘米’吧?”

“诶,今年派对的标题不是‘恭喜我亲爱的学生已经永远死在170’吗?”

--

每个人起床的时候总有一种不祥的感觉,比如老觉得心里发闷。

也比如现在的泽田纲吉。

昨天改文件到半夜黑眼圈都出来了就算了,今天起来的时候没站稳,一脚踢到了床头柜上;穿衣服穿到外套才发现衬衣扣子全部扣岔了一个,无奈返工;下去食堂吃饭饭碗没端稳洒了一身,合着白返工了。

等他终于四肢健全地坐在办公室里,刚想松一口气的时候,却突然接到Reborn打来的电话。

reborn从来不会闲的无聊给我打电话。

今天果然诸事不宜。

虽然今天是他的生日。

--

往常派对的模式纲吉早已经烂熟于心。

——首领致辞→众人送礼→低头喝酒→圆润滚走

不过要是真的有这么简单就好了。

就比如说……

现在他正为Reborn要求的“饭后清新宜人 酒中增添乐趣 有助身心发展 团结家族上下”的游戏抓破了脑袋。

——“今年要是让大家再喝闷酒可不好啊,蠢纲你来想个游戏吧,要有利于增加家族成员友·谊的游戏啊。”

你这什么鬼诡异的重音符号啊!

纲吉也不管自己身上还穿着熨帖的西装,就直接抱着头,在办公桌上打滚。
完全没有了平时的成熟稳重,反而像一个要不到糖的小孩子撒娇耍赖一样。

去他的首领形象!我现在能选择狗带吗!

……怎么办怎么办要是我说‘不如我们玩捉迷藏来增进感情吧’,Reborn不一枪毙了我才是见鬼啊!

巴吉尔在门外轻轻敲了敲门,他知道纲吉一整天心情都不好,似乎还有些为此担忧:“泽田殿下,除了出门在外的狱寺大人和目前还在瓦利安的了平大人以及年龄过小的蓝波大人以外,守护者大人都已经到齐了,派对准备开始。……您的游戏……还没想出来吗?”

好吧派对已经开始了我不用想了。

纲吉迅速地从办公桌上爬起来,甩了甩头,用不到十秒的时间整理干净自己的衣领和裤脚,确认完美无缺之后打开了办公室的大门。

当然是带着近乎于绝望的表情打开了大门。

果然Reborn你还是一枪毙了我吧,爽快一点。

--

明明还在宴会中,纲吉却一直偷偷摸摸地往Reborn的方向看,发现自家老师的表情一如既往后松了一口气。

但是他一旦知道我还没有把游戏想好的话……

纲吉打了个寒噤,手心都被冷汗浸湿了,完全不知道自己慌慌张张的表情早已说明了一切。

接受完众人的贺礼后,Reborn就招呼大家坐成一圈,还在面前的桌子上摆了很多的酒,提出了“你有我没有”的游戏。

“早知道蠢纲想不出来游戏,到最后还是让我亲自出马。

“规则很简单,连蠢纲都能听得懂所以大家都放心吧,”Reborn靠在沙发上,无视身旁自家学生的腹诽,只是用枪托顶了顶他的腰,继续说下去,“说一件你做过的事,如果有人没有做过这件事那么那个人就要喝酒,超过三人做过你说出来的事,那么你自己就自罚一杯。”

听完游戏规则后纲吉很欣慰,点点头表示自己听懂了,但是转眼间就无比惊恐地看着转身准备离开的云雀和骸。

估计是不想参与到这么无聊的游戏中吧,他们走的毅然决然。

纲吉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瞬间就boom shakalaka 了

『Reborn难得如此好·心给我们推荐游戏,你们现在走了就等同于得 罪他,而且据我所知,得罪Reborn的人统统都去了另一个世界。
他现在不对付你,只能证明你日后不是无期就是死缓啊!』

come back!Play the game to protect yourself!……虽然听起来怪怪的就是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云雀和六道骸都突然坐回了原位。

两个人都露出了些许了然的表情望着纲吉。

--〖你有我没有〗

“那就让我先开始吧——我从来没有在战斗中输过。”

点燃战场只需要导火线,而且只要一根就够了。

Reborn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战斗中输过的人要当着大家的面喝酒。

Reborn轻轻地用枪口托了托帽檐,深不见底的眼里闪着异样的光,嘴角轻轻勾起一个弧度,有些恶劣地看着众人,尤其是从不肯认输的云雀和六道骸。

——『他这是在挑衅还是在挑拨离间啊?你不是要团结家族上下吗?』

纲吉心里回想着他们被打败的种种场面,似乎真的有些惨不忍睹。而且成员里大部分还是自己打败过的,心就更凉了。

特别是……

纲吉有些心虚地看着六道骸,而六道骸也饶有趣味地看着自己,一只手转着手里的酒杯,细长的双腿交叠着,慵懒的模样一如既往。

第一局除了Reborn以外的所有人都喝了一杯酒。

--

库洛姆紧接在后面,思索一番,嗫嚅着:“嗯……我……我有喜欢的人。”

——『虽然听起来有点微妙,但是这么快就到重点真的没问题吗!』

纲吉看着周围的人一脸若有所思,但是却没有一个人端起酒杯。

六道骸的笑容更深了,他的目光还是盯着自己,好像恨不得要把自己生吞活剥了一样。山本摸着自己下巴上的伤痕,若有所思的笑着,没有像往常那样笑哈哈地缓解气氛。云雀的表情虽然依旧没变,但明显已经不在状态了,不知又想到了些什么。

——『诶?什么情况?意思是大家都有了喜欢的人吗?…… 』

有些状况外的纲吉看着库洛姆喝下那杯酒,陷入了沉思。

--

六道骸稍微眯了眯眼睛,好像有计谋似的说出了自己做过的事:“我偷窥过我喜欢的人睡觉。”

这句话直接引爆了战场。

云雀恭弥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站起来,从背后掏出了拐子,往前大跨一步,一脚踏上小桌,毫不犹豫地向六道骸发起攻击。

拐子带着猎猎风声狠狠抽向六道骸的脸。

——『他是想杀掉六道骸吗?反正他不是想杀了他就是要毁他的容。』

六道骸坐在椅子上动也没动,只是轻轻地侧过身子,躲开了云雀恭弥的这一击,靴子在地下一蹬连人带椅子滑开几米之外。

笔直的西装毫无皱褶,后脑上扎起的头发也只是轻轻摇晃了一下。

他还是好好地坐在椅子上,还端着一杯酒。

六道骸难得没有出声嘲讽云雀恭弥,反而向着云雀举起酒杯,透过红酒望着愤怒边缘的云雀。

“不来好好喝一杯吗?云雀恭弥。”

这家伙的意思明显就是云雀恭弥没偷窥过泽田纲吉划掉他喜欢的人睡觉嘛。

“哼,”云雀恭弥把拐子收了起来,双手交叠在胸口,依旧是那么冷淡,不过多了几份不屑,“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偷窥过他睡觉?”

六道骸想也不想就回答了,不过他大概没想到自己这句话有多厉害——“我每天晚上都看着他,你要是偷窥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那意思就是你们喜欢的是同一个人,六道骸你每天晚上都看着?云雀学长还曾经想加入过?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种人! 这还没表白呢就整天偷窥…… 真是太……伤风败俗了!』

纲吉的脸一会青一会白的。

一想到这个女孩子(?)会被这两个疑似恐怖分子的男的XX然后再XXX纲吉就浑身冒冷汗。

能让这两个自走兵器同时喜欢上的人到底有多厉害啊!我一定要拜她为师!

Reborn就差没拍桌子笑出来了,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自己学生在感情方面这么迟钝,但他还是头一次有了‘幸亏我没把他训练成那么敏感的人’的感慨。

不知道他长大了以后会便宜卖给谁啊。

不过反正不会是眼前的这些家伙。

这一轮结束后只有山本和库洛姆喝了酒。

--

该到云雀了:“我随身携带的东西是那个人送给我的。”

好吧这下连Reborn的笑容都僵硬了。

守护者中谁不知道云雀的浮萍拐是纲吉送给他的。

山本望向云雀的武器,再回头看了看纲吉,有些尴尬地开口:“云雀,今天阿纲才是主角吧,为什么大家都要谈自己喜欢的人呢?”

云雀没有应答,嘴角微微挑起,双手摩挲着自己从不离身的武器,不知是好战心又被挑起抑或者是单纯的下意识动作。

从他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他对这对浮萍拐倾注了多少感情。

而六道骸似乎完全没有听见山本的话,心里正在盘算着什么时候也要纲吉送一个三叉戟给他。Reborn则开始思考怎么才能在不引人注目的情况下砸了云雀的浮云拐。

这一轮除了云雀以外所有的人都喝了酒。

--

“啊,那下一个就到我了?”

“那就……我被人欺负到哭无数次。”

……

众人默默地端起酒杯一口气喝了下去。

纲吉完全不觉得自己很可怜,当然他只是单纯地觉得只要让他们都喝酒自己就赢了,无所谓地开始爆自己的糗事。

永远没拿过第一,废柴,被人看不起,一个星期身上有多少多少淤血……

库洛姆有些泪眼汪汪地起身去找纸巾了,但是几轮这样下来,除了纲吉以外每个人都喝了不少。

有句话叫什么,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自己悲伤的往事。
啊呸,不应该是总有一天你会用自己的往事笑着戏耍别人么?

--

山本第一个撑不住,提前退席了。纲吉很体贴地送他回了房间。

云雀和六道的自制力可以说是不错的。

虽然也喝了不少,但至少还没有摇摇晃晃,能够镇定的坐在椅子上。

只有Reborn依旧屹立不倒,脸不红心不乱,淡然地看着慌乱的山本和库洛姆,简直是把酒当水喝的怪物了。

不愧是世界第一的杀手大人!……

但是看出来你有意图就是了。

--

俗话说喝酒都是会暴露本性的。

但是第一个暴露的居然是库洛姆。

她摇摇晃晃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越过沙发直接揪住了六道骸的衣领。

平时温顺乖巧的她似乎变了一个人,拼命开始摇晃六道骸:“骸大人!你不(向Boss)告白……我(觉得Boss)肯定不会明白啊!你为什么不说呢?你这个胆小鬼!”

六道骸愣住了,竟意外地没有应答,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与平时截然不同的库洛姆。

而库洛姆说完就转身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希望你别跑错地方了,真心的。』

--

“我有情人,而且多到一只手都数不完。”

……我喝

“我灭了一个家族,还被复仇者囚禁。”

……我喝

“我让整个并盛瘫痪了一星期。”

……我再喝

现在的情况……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啊。

--

“啊!!!!”

泽田纲吉的尖叫声传遍了整个彭格列总部。

所有执勤中的B级干部都赶往了发出尖叫的派对大厅。

但是越靠近就越不对劲。

尖叫声怎么变成委屈到极点的哭声了?怎么还有门外顾问和两个守护者的怒吼声和打斗声?

该不会发生了一些让意大利警方有机会以‘猥/亵未成年’的罪名来骚扰他们彭格列的事了吧?

--

都说了喝酒是会暴露本性的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

纲吉的酒量虽然在成为首领后有了明显的长进,但是还是不能达到另外三人的高超境界。

他很快就脸色潮红,眼神涣散,觉得天地都颠倒了过来,头晕沉沉的,根本站不住了。

他抬头就看见了云雀恭弥的脸。

‘嗯……面无表情的脸……好多。笑一笑嘛……怎么这么难看呢……’

要是换做平时的他坐在云雀旁边动也不敢动,恭恭敬敬的像一个仆人一样。

一是害怕,二还是害怕。

还是从中学开始就培养的根深蒂固的害怕。

云雀身上有着与他人不同的东西。每次凝视着这个并盛帝王,都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黑色的瞳孔不参杂一丝的杂质,永远不含阴影地看着自己的敌人。

倾注一切的战斗带来的不仅仅是威严……也不只是单纯的令人恐惧的感觉。

而是敬畏。

并盛帝王一直都在所有并盛人的前方,让人能够流露出兴奋的激昂感,这就是并盛帝王的实力和影响力。

当然这些陈年往事和现在毫无关系。

纲吉二话不说就扑倒云雀面前,伸手拉扯云雀的脸,像揉面团一样左捏右搓,好像要把云雀的扑克脸硬生生地扯出一条裂缝。

“你好啊我叫泽田纲吉……呃……”

云雀看着沢田纲吉‘投怀送抱’,竟意外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任由他蹂躏自己的脸。可表情却没什么波动。

“……呃……喂!死面瘫我和你说话呢!”

阿纲啊,云雀是那种‘我喜欢你但是你休想践踏我的尊严’的人。

他绝不可能容忍这个世界上有人能称呼他‘死面瘫’。

就算你是泽田纲吉。

--

云雀还没来得及下手,刚把眉头皱起来,纲吉就毫无预警地开始哭了起来。

纯粹是吓哭的。

六道骸本来还打算看好戏,但这下坐不住了。

他立马把纲吉从云雀身边拉开,二话不说就幻化出三叉戟直攻向云雀恭弥。

两个人开始苦战。

要相信我之所以不详写是因为重点不在那里。

--

纲吉倒在地上,泪眼婆娑,抬头就看见了自家老师的脸。

‘好熟悉的感觉……这个臭流氓我和他认识吗?’

Reborn有一种掏出德式PPK一枪崩了面前自家学生可爱的脸的冲动。

但他还没来得及这么干。

纲吉从地上爬了起来,也不管自己身上有没有灰尘,直直冲到了Reborn的怀里,Reborn一个重心不稳就顺势向前,扑到了纲吉。

纲吉没有因为倒下就停下自己的动作,他伸手环抱住了Reborn的脖子,把脸埋到了Reborn的脖颈旁,不管不顾地哭了起来。

这个臭流氓好可怕啊啊啊,不要干掉我啊啊(死死抱住)

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别人眼里的)场景:

Reborn双手撑在地面上,把纲吉困在了自己的两臂之间,纯黑的瞳孔收缩着,深情地凝望着自己的学生,好像要做些什么,而纲吉却在上气不接下气地流着眼泪。

--

离狱寺推开大门还有五分钟。

离狱寺加入三人大战还有五分半钟。

离大厅彻底毁坏还有七分钟。

离纲吉生日结束还有三十一分钟。

离Reborn把纲吉抱进房间还有三十五分钟。

离纲吉腰酸背痛的起床还有七个小时。


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END-

 
评论(46)
热度(3992)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k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