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写手/不会再更新

【亮光/性转】亲爱的,早上好(上)

*全篇沙雕警告⚠速打一篇(会改



双向暗恋

努力演男友疯狂心动亮X失忆主动傻妹光/OOC就对了,不OOC我写性转干嘛




评论区可以拐去WL(后续俞亮很行内容也会在这!




亲爱的,早上好




“诶,你说,这是我们第几次躺一个床上了,”时光无视还在一旁铺着被子的俞亮,大字型摊开在床上伸展开来。


“为什么我们到现在了还要培养默契?难道我们还不够默契吗?”

大眼睛有些迷茫,时光像是放空自己盯了一会天花板,又直直地转向俞亮。


明晃晃地在抱怨为什么我不能单独睡一张床。



“咳,默契这种感觉,肯定要多培养。我们都是会变的,比如你今天可能喜欢吃炸鸡,明天你就不喜欢了。”

多年的经验,俞亮能够面不改色地瞎扯。看着时光纠结的模样,唇角努力不上扬,脸上保持着一贯的冷静。

他挥手让时光让开些位置,自己也躺下。


“听你乱说!你不要质疑我对炸鸡的爱行不行,我今天爱,明天也一样爱!”时光一个翻身,像黏人的小狗压在俞亮身上就开始嚷嚷。


刚洗完的头发不服帖炸起,扫过俞亮的胸口,他抬手顺了顺时光的毛,蹭的手心痒痒。


“好好好,不质疑。”哄孩子(时光)习惯了,难免说话有些敷衍。俞亮趁着人不注意偷偷抱了时光一下,温温热热一个满怀就足够,最后把人塞回到被窝里。


确定被子掖好,顺手关灯,只有隐隐月光照入。

今夜的月光像要把天空都照亮,却被帘子隔绝在外,只留一丝缝隙。


俞亮感觉到时光翻了个身,哪怕在黑暗中看不见,也知道他认真的视线正落在自己脸上。


“我和你的默契也是啊……今天一样,明天一样,以后也一样。绝对不会变的。你不用担心得睡不着。”

时光说完就乖乖闭上了眼睛,往俞亮的枕头靠了靠,他就算不看也记得俞亮笑的弧度。再不睡估计俞亮的说教立马开始。


因着时光的话,俞亮一夜无梦,枕着身边人的呼吸声安安稳稳睡了一个好觉。


——如果俞亮知道第二天会发生那样的事,那他今晚估计做不了什么好梦。




“你起……啦……”

不知睡了多久,细细软软的声音绕在耳畔。俞亮还睡的沉,身旁人摇了摇他的胳膊,勤勤恳恳努力做好叫醒的工作。


“……时光…别闹了…”


俞亮睡的迷糊,眼睛还睁不开,伸出长手一把揽住时光的肩膀,就往床上拖。这是他拖着时光补眠惯用的做法。

虽然有占便宜的嫌疑,但每次俞亮暗戳戳地做着,既煎熬又甜蜜。这是难得的两人最接近的时刻。


只是今天的触感,着实有些奇怪了——肩膀单薄了不少,触及的皮肤光滑细腻,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一个轻柔的身子顺从地压了上来,俞亮感觉自己的胸膛上像依偎着一只小型犬一般。不重,但很满足。


“亲爱的,你醒啦!”


听着声音让俞亮彻底惊醒了,时光的声音亮堂跳脱,迷迷糊糊说话还有些软糯感,却从不让人觉得尖细,让人听着就是朝气蓬勃的少年音。

而不是现在这样,满溢着少女的气息。



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了一个事实——自己身边躺了个女人!



俞亮猛的睁开眼,一个耀眼的笑容占据了他所有视线——眼前人趴在自己身上,一眼看过去是时光,可是仔细看去又有一些不同:眼睛弯弯,婴儿肥的脸,却更加偏向少女的弧度;头发不是毛躁的少年头,柔柔披散下来甚至能盖住圆润的肩,可能是身体比起少年体型更小了,衣服就像偷穿了男友睡衣一样大,一动就乱跑,露出衣服下一片嫩白的皮肤。


俞亮发誓自己真的什么都没看见,毕竟此刻他的眼睛和脑子处理的东西不在一个频道,暂时没办法把脑子里时光和眼前少女划上等号,一时呆滞。


他、不她,就这么趴在俞亮的胸口上,抬手晃了晃俞亮的眼睛,嘴里笑出声:“怎么这么能睡,我都看了你好久了!”


俞亮还是找不回自己的声音,他得承认这眼前的一切都超过了自己的想象。


“你这么震惊,是我吓到你了吗?”

她歪了歪头,下意识的思考原因。小动作和时光如出一辙,抬手挠了挠脑袋,反而把长发弄得有些乱七八糟。

“可能我性格和之前出入太大?…我是时光啊,只是记忆有点缺失,你不要害怕。”


“……”


“虽然我别的不记得了,但我躺在你旁边,那肯定我们是情侣嘛!这个我知道的,不用你告诉我!”


时光笑的很自信,让俞亮怀疑自己才是有问题的那一个人。


不是,你有什么误解。岂止是性格,你这性别都变了。

俞亮刚想说些什么,直接被时光用手堵住了嘴。


少女的表情突然变得微妙了起来,看着俞亮像是看什么可怜人一样,眼里有细闪的泪花。


“你不用说,我都懂的。喜欢的人竟然失忆了什么的,你肯定很难接受,这狗血套路我可太熟悉了!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很努力想起来的,亲爱的你不要担心!”


不是,这才是你最大的误解……你到底跟着褚赢看了多少狗血电视剧?




事实证明,不管是男还是女,俞亮永远跟不上时光的脑回路——不过这幅不需要别人操心的逞强样子倒是也和时光如出一辙。


俞亮唯一能确定的是眼前的人确实是时光。


毕竟知道褚赢那样神奇的存在,俞亮已经对这些怪力乱神的东西保有一定的尊重,在昨晚上睡着之后一定发生了什么奇异的现象。



俞亮的思索在时光的眼里就是伤心至极的表现,她眨巴着眼睛想了想,身子努力往上蹭了蹭,张开手把俞亮抱了个满怀。

给一个温暖的拥抱——和时光以前安慰人如出一辙的做法。


只是现在的时光已经没法再提供一个自以为宽阔的胸肌了,转而变成了少女小巧可爱的胸部。

少女时光的胸不是很大,真的就像两块嫩白馒头,一只手就能抓得牢牢的。此刻离的很近,俞亮只要一转头就能埋进满是奶香的温柔乡里。


“等,等等,你!这样不行!”


当脸只是稍稍接触到时光光滑的皮肤时,俞亮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手忙脚乱。

毕竟以前的时光可从没有这么热情奔放,大多数时候还是要靠俞亮自己争取两个人接近的机会。


泰山崩于面前都能面不改色的俞亮五段,在面对暗恋对象主动的投怀送抱时,慌得不知今夕何夕,心跳快如擂鼓。


心快飞出胸口,他一遍一遍告诉自己——这是时光,他就算变成女孩子,他也还是时光!俞亮,你千万不要慌,稳住,冷静处理,不要轻易认输!



深呼吸,俞亮抬手抱住时光的身子,暗暗努力让自己和少女拉开一丝距离。

虽然青涩,但少女身体的曲线还是在的,从一开始就紧紧贴着自己不放,再这么蹭下去估计真的一大清早出大事情。



“我没事的。时光,你先起来。”

俞亮给了时光一个稍显勉强的笑容,把时光从身上抱下去,保证避开了所有女性敏感部位。他还没能适应时光的新形象,下意识就选择了与女性保持礼貌距离的做法。


其实这没问题,在俞亮看来,陌生的男女之间确实应该保持一个礼貌距离。虽然他和时光并不陌生,甚至他真的很想与时光再进一步,但不该是没有记忆的时光。

俞亮并不在乎时光究竟是男或是女,只要是他就足够。


只是在时光眼里,这不是个情侣该有的距离。完全是自己的男朋友在避开自己的表现!

——可能我失忆对他打击真的太大了吧,那应该做些什么拉近下距离呢?


一计上心头,俞亮没能把人从身上请下去,时光重新扒拉上他的腰,紧紧抱住,头依偎在俞亮结实的腹部,凉凉的头发滑过下腹,时光用小鹿一样湿漉漉的眼神从下方看上来,与俞亮对视。


“亲爱的,我的早安吻呢?”



俞亮,现役棋手,围达围棋队的主将,极有可能代替他师兄方绪成为最年轻九段的天才选手,在这一盘棋局还未开始时,就已经早早摆上了两颗棋子认负。


顶着时光期待的眼神,他努力忽视下//半身的热度,沉默不语甚至想要落荒而逃,却被细白的长腿锁住动弹不得。

俞亮可以挣脱开,可要他眼睁睁看着时光期待的眼神转瞬落寞,他又有点舍不得。


无法理解为什么女体化后的时光竟然这么大胆,可现实情况就是要面对的,俞亮不想让时光难过,哪怕是时光虚假的臆想,也要陪着把梦一起做下去。


压抑着快要蹦出喉咙的剧烈心跳,他低下头轻轻吻在时光的额头,在亲上去之前就紧紧闭上了眼,任由吻安定降落。


没有任何情/色-/意味。


——果然是自己男朋友呀,只是亲一下脸要爆炸了,原来之前一直走的是纯情系吗?那就鼓励他再大胆一点才行。


时光没有闭上眼,她一直睁着眼看着这个吻落下。俞亮紧张的表情近乎虔诚,她摸摸额头,像被羽毛扫过。


“亲爱的,我听说亲上去之前闭眼的话,可能会亲错位置,咱们再来一次?”

“……时光,现在立刻给我起床。”

“我不,你给我一个早安吻,那我也回给你一个!”



话刚说完,时光迅速张开手臂扑了上去,俞亮反应不及只能下意识牢牢抱紧。两条腿成功扣住俞亮的腰,手也环上了肩相扣,时光得意笑着把吻送到俞亮唇边。


“你没亲对地方,我来。”


只一个简单的唇吻,少女认真注视着的眼神,清纯又诱惑,俞亮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丢盔卸甲。




等不及脸上的热度下去了,俞亮逃一般把人放下赶去洗漱,还不等大脑重新运转,俞亮就开始发愁该让她穿些什么。


家里没有适合少女的衣服,也没有女性必备的内+-衣裤。仔细一想全是破绽。


最后他决定自己出去买。

毕竟时光是真的相信这是她对象的家,而这种情况下不可能没有准备女性+-/用品。

要是被她发现了,不好解释不说,丧失记忆的时光一定会很不安的。


俞亮对购买女性用品经验近乎为零,给女孩子买东西是人生头一遭,可事急从权,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顶着售货员端详“优质的男朋友”的视线,想象着时光穿上的样子,俞亮被忽悠着买了好几套“可爱女友必备”的衣物。

他本来只是对内衣裤尺寸的把握不自信,现在他对自己的审美都快产生不自信了——感觉无论什么风格的衣服,都适合时光。不管什么衣服,时光穿起来都是好看的。


抱着这个心态,俞亮只想把这里的衣服都买了,回去让人一件件都试试。



“你回来啦!”


一阵噔噔噔的脚步声,一个人影直冲到门口迎接俞亮,难免让他想起等待主人回家的小宠物。


可一抬眼,俞亮被眼前的时光刺激得心脏又停跳一拍,时光把睡衣换下了,从他的衣柜里翻出来随便一个衬衫就穿上。

变成女孩子之前,他俩身高不算差太多,只是现在……足足矮了半个头,身型纤细的时光被自己的衬衫包裹着,身体曲线若隐若现,衬衫发挥了裙子的作用,两条腿几乎毫无遮掩暴露在视线里。


时光颇为炫耀,笑的得意,自己果然没想错,自己男朋友最喜欢这样了,自己的身体还是有吸引力的嘛,俞亮眼都看直了——


“俞亮你看,男友衬衫——唔哇!”


话还没说完,俞亮直接脱下自己的外套啪得罩住时光的腿,再来一个极其迅速的公主抱把人挪到了沙发上。全程干净利落,时光呆坐在沙发上,摸了摸盖着自己腿的外套,还带着俞亮的体温。


俞亮就坐在一边,黑着脸不说话。她有些忐忑,慢慢凑近俞亮,示好般开口。


“你、你不喜欢我这样吗?我只是想这样说不定能让你开心些。”


这人还委屈上了,偏偏自己又说不出重话。

俞亮努力忍住内心的波澜,时光穿上自己衬衫的那副模样,他不是没有设想过,但以俞亮平时正直的做派来说,这已经算得上是床笫情趣了。


若隐若现,太……色情了。


“……我没有不喜欢,只是……你,光着脚容易着凉。天气还是有点冷的,不可以这样。”


俞亮,不愧是我辈楷模。

哪怕把自己忍出病来也至死是个温柔的绅士。


时光放心了,自己男友太体贴也是一种甜蜜的困扰,不是讨厌自己就好。

她一点点磨蹭到俞亮的怀里,如同找到依靠的倦鸟,表情有些不安。俞亮犹豫了一下,还是抬手把时光揽进自己怀里,隔着外套安抚地拍拍。


时光以前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也让他想抱紧轻声安抚,只是自己一直没有勇气,也没有立场去做这样的事。

现在既然时光认为自己是男友,那做这样的事应该不会太奇怪吧?


时光感受到俞亮的亲昵,笑容再也忍不住了。


“亲爱的你真的好暖啊,再抱紧一点?”


“……好。”



—TBC—


光妹总有一种计划通的感觉,她就是来教俞亮怎么主动点的(不是)

后续看情况,大家的鼓励我都有在看~



隔壁信息素合理拖更(好耶)

 
评论(50)
热度(112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kun。 | Powered by LOFTER